Ms A's simple pleasures

Saturday, July 19, 2014

第78屆新澤西州貓展賽 The Garden State Cat Club's 78th Cat Show/Expo

新澤西州一年一度貓展賽已經第78屆,今次第九屆國際布偶貓展賽亦是同會場舉行。所以算是很大型貓展賽了。




Ms A在一个月前已經收到消息亦盼望不已! 
一早到達現場,停車場已經爆滿!更有人攜同空置的手提貓籠,可能打算即場領貓回家吧。


每年貓展外場是愛心領養活動,在去年有29隻流浪貓就因透過此活動而找到新主人家。
今年展出的流浪貓BB特別多,而且十分企理,真令民眾流連。希望有更多貓咪可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。


看完領養活動這就開始進入会場,門票所有收益是捐助流浪貓之家的,所以買票參觀者既可睇貓貓也是做善事。

內場很大,有很多擺設小檔,給遊人消費。



會場內有很多不同品種名貓,亦有貓咪選美賽,看見貓舍主人細心照護着貓咪,每位都是閃亮的明星。








 靜待的候選佳丽...


見評判員評審每隻貓貓,摸骨摸毛,又看活躍度,並解釋每隻貓優越性,再放回休息籠。

 


 
最後得選者可得名貴絲帶結一個!哈哈!真係志在參與喳!



也有貓表演賽,可惜掛住睇猫展,冇睇表演......



當然也有少量名種貓咪賣,牠們放置在休息籠中待價而沽。




這是日本短尾貓(Japanese Bobtail)在日本被稱為招財貓。在美好少見也不太受喜歡迎



近日頻頻找相睇,這次貓展一次過找到數間新澤西州波斯貓舍主人傾談,
雖然未尋到理想的貓咪,但也算有一些門路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